让你做律师,怎么全都是被告?

请个假


我陷入了纠结之中,不知道该怎么写,主要是故事,到底要不要完整的描述,这是我目前来说最大的纠结的地方。
    一个故事,是以当事人的情况讲述出来还是说以主角的身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