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么菜打什么职业?回家养猪去吧

第一百七十六章 难以避免的……内战!【第一更,还有】


    击败2k不过是开始,在这样的一个小组,k1不拿小组第一就算失败。
    c9的世界赛有点玄乎,虽然年年都看起来在北美都烂透了,但是他就是能出线。
    不过谈玄学都是虚的,起码k1的名额不可能被c9挤下去。
    随着小组赛第一轮打完,k1展现出了绝强的统治力,在同组里所向披靡,根本找不到对手。
    但是,也并非只有k1一支队伍如此。
    韩国队,同样璀璨夺目。
    在bo1方面,韩国队实在是比lpl稳定太多。
    无论是ro&bp;tiger还是kt,g,在小组赛的表现依旧非常骇人。
    虽然edg与rg两支队伍的状态也慢慢提了上来,但是第二轮交锋的结果如何,谁也不知道。
    尤其是edg输了一把巴西队,实在有点夸张。
    你在这样的情况下,k1的训练非但没有停滞,反而越发的变本加厉。
    著名懒狗阿水对此发出指示:天天训练,我人麻了!
    不过抱怨归抱怨,想要不训练?
    徐若光呵呵一笑,敢试吾嘴不利乎?
    “让我们恭喜k1!再度拿下胜利!”
    十月十号,k1的小组赛第二轮,开战!
    没有任何波澜,以k1的个人能力与运营紧凑度,以现在这个b组的这些歪瓜裂枣,想要击穿k1还是有点太难了。
    但是kko并没有因此觉得开心,因为他的战术失败了。
    现在的k1打比赛是给谁看的?
    给韩国队看的。
    用bp与节奏,意图歪曲一下韩国队对版本的理解。
    可惜,韩国队不上当。
    他们可不像lpl的教练团队,人家是有自己的版本理解的。
    你k1这么打能赢,不代表我们这么打能赢。
    这一点,他们摸得特别清楚。
    lpl虽然在欧美赛事媒体的口中不值一提,但是已经输过了k1的kt可不会对k1小看半分。
    “算了。”
    kko看着从台上下来的选手,心里放弃了这个想法。
    “误导不了也无所谓,拼硬实力吧。”
    “哥,看到我的杰斯没有,今天够不够猛?”
    徐若光一下台就开始邀功。
    这一把,他的杰斯虽然在前期同样受到针对,但是只能暂时按捺住他的发育罢了。
    徐若光的偷发育能力,不是对手能想象的。
    当中期一个莫名其妙两件套的杰斯接团,对面人都傻了。
    你哪来的这发育?开了?
    徐若光想笑,小开不算开。
    “还需要称赞吗?我愿意跟伱来lpl还不够说明吗?”
    kko没有说他有多喜欢徐若光,只是淡淡的笑着道。
    徐若光愣了愣,低头笑道,“也是。”
    对kko来说,明明有那么多的选择。
    他愿意来lpl,本身就是对徐若光的一种认可了。
    “不负众望。”
    t揉着手臂放松了一下,笑着对kko道。
    “我都看到了,发挥越来越好了,汭粲。”
    “你已经成为独当一面的中单了。”
    kko点头表示赞许。
    在这样的一种紧中带松的气氛中,k1的小组赛开始稳步前行。
    虽然大伙都知道,6打完以后,k1能不能再存在都是一个悬念。
    虽然大家都知道,6打完以后,他们可能不能再在一起为7奋斗了。
    但是,那又如何呢?
    烟花飞上天空,为的就是那一刻的璀璨夺目罢了。
    至于燃烧过后的坠落,谁又会在意呢?
    人生本来就是这样,过程有时候比结果更重要。
    胜利,胜利,还是胜利!
    不装了的k1,开始了殴打小朋友。
    q?2k?c9?
    抱歉,你们不是我们的对手。
    即使对手使出浑身解数,面对k1依旧撑不到三十分钟。
    小组赛第二轮,k1的统治力彻底展现出来。
    场均二十八分钟的游戏时长,场均十五分钟四千的经济领先。
    越发夸张,几乎接近每把单杀的徐若光……
    无一不说明k1的强势。
    这,可是比赛的场均时长都在三十五分钟以后的时代!
    “k1统治时代来临?!lck危在旦夕!?”
    韩媒第一次用上这样的标语。
    他们以往对lpl队伍根本不屑一顾。
    然而k1打的实在有点哈人,哪怕一直高高在上的韩媒也不由得心里犯嘀咕。
    难不成,k1真的猛的很?
    不过,好在,第二轮,edg跟rg里,又有人拉胯了。
    这次,是rg。
    edg自从跟k1打起训练赛,发挥也是越来越好,直接双杀了fw,把原本看起来已经渺茫的出线机会死死的攥在了自己的手中。
    但是,rg出了大问题。
    g进行调整,把重心开始放在中上野,rg就那么一套阵容,跟人家韩国队打了训练赛以后又蠢的把体系全部暴露了。
    第二轮对阵g,直接被杀穿了。
    原本板上钉钉的一号种子,硬生生给他们自己玩没了。
    相反,edg第二轮对阵kt,虽然依旧输了,但是把比赛一直拖到了四十多分钟。
    如果不是kt劣势时找机会的能力够强,差点被edg掀翻。
    随着小组赛的结束,k1一号种子出线,rg与edg分别二号种子出线。
    韩媒松了口气。
    还好。
    他们lck可是三支一号种子出线!
    这优势,飞龙骑脸怎么输?
    看起来也只有k1一支队伍有争冠的实力罢了,其余lpl队伍土鸡瓦狗一只。
    这次,lpl观众对于接下来的八强赛,也有了别样的期待。
    “三支队伍全部杀进了淘汰赛,今年是不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?”
    “rg跟edg还是差点意思,最后还是要看k1!”
    “说话别太早,天天奶k1,万一k1八强出局就好玩了。”
    “放d屁,我k1会八强十六强?”
    “说真的,我总感觉韩国人会精忠报国。”
    “lpl又不是什么中国赛区,别扯那些有的没的,皇杂想骂其他队直接骂吧,哦,不对,你们上辅好像也是韩国人,哈哈。”
    徐若光对于这种言论向来不发表任何意见。
    强还是弱,打了就知道了。
    提升自己,比其他的什么都强。
    此时的k1已经汇聚了起来,准备观看接下来的八强赛抽签。
    八强赛抽签。
    这玩意自古以来都是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事情。
    著名的二段笑也是出自当时的这时候。
    有些宽敞的客厅里,k1全队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。
    “今天抽签是谁来着?”
    阿水好奇的问道。
    “不知道,大概率还是微笑他们吧?”
    徐若光也有点不确定了,他哪里关注过这些?
    伴随着大胡子主持人的微笑,抽签正式开始。
    “光哥,如果我们,抽到了lpl的队伍,会怎么样?”
    平野绫忽然想到一个问题。
    徐若光有些奇怪的看着他,
    “还能怎么样?争取晋级啊。”
    “不会被骂吗?万一没夺冠。”
    平野绫神色有点担忧。
    他是见过那种场面的,世界赛内战然后击败了同赛区队伍,结果决赛没打过,直接被诅咒回国飞机坠机。
    “你不妨把话说的更明白一些。”
    godv抱着零食,不怀好意的道。
    “不是都说了么,og粉丝诅咒皇族飞机坠机。”
    平野绫挠挠头。
    “你还是网上冲浪太少了,平哥。”
    阿水笑嘻嘻的道,
    “这件事我是懂哥,当时直播的时候很多人说过了。”
    “咋说?”
    “当时3预选赛四进二,皇族打pe。”
    阿水呵呵笑道,
    “如果皇族赢了pe,那么we还有机会进世界赛。”
    “结果,皇族没打过pe。”
    “we粉丝就不爽了,认为皇族是故意的,就是不想we去世界赛,然后直接诅咒皇族飞机坠机。”
    “后面世界赛皇族又击败了og,og粉丝也很不爽,we粉丝就浑水摸鱼,顺势在那煽风点火,最后把屎盆子扣在了og粉丝头上。”
    平野绫听的一愣一愣的。
    “鬼鬼。”
    发出由衷的感慨。
    徐若光也有一点了解,默默说了句。
    “阿水,你要是训练能有你网上冲浪这么强,现在早就是lpl第一d了。”
    “那是60e跟59e的事,我们少管。”
    压力值+10!
    阿水:?你干嘛
    “再说了,就算我们抽到edg或者rg了,该赢还是要赢的。”
    徐若光平静的道,
    “谁叫他们没拿一号种子的呢?是我们逼着他们拿二号的吗?”
    “你自己不争气,就不要怪抽签。”
    “而且,来到世界赛,本来就是要抱着击败所有对手的决心。”
    “怕?怕就别打世界赛。”
    阿水想了想,也认可的点了点头。
    这个确实。
    你拿二号种子就是容易打内战,你想不打内战那你倒是赢啊。
    你自己又赢不了,怪别人能拿一号种子的队伍导致内战了,这合理吗?
    抽签,开始了。
    四个小组出线队伍如下:
    组:ro&bp;tiger,g2。
    b组:kg&bp;oe,c9。
    c组:g,rg。
    d组:kt,edg。
    大胡子主持人看着手上的纸条,脸上浮现出笑容。
    “g!”
    “三星,我还挺想打他们的,听说rler是现在世界最强的d之一。”
    阿水露出兴奋的眼神。
    “放弃吧,不可能的,这一轮他们也是一号种子。”
    t无情吐槽道。
    “说不定有机会呢?把我们抽到上半区!”
    阿水倒是抱着不一样的想法。
    淘汰赛以后,就分为两个半区了。
    组与b组的八强晋级者会在四强交手,赢的队伍晋级决赛。
    c组与d组也一样。
    徐若光笑了,“波子,你有没有想过,万一edg或者rg抽到三星那个组了,你这相当于默认人家淘汰了?”
    阿水急了,“光哥,我对lpl忠心耿耿,不要挑拨!”
    徐若光呵呵笑着,也不说话了。
    大胡子主持人紧接着拿出纸条,翻转过来。
    “kt!”
    他高声喊道。
    “可惜,四强就把kt干死就好了。”
    t有些遗憾。
    他对kt倒没有什么深仇大恨,但是就是想干碎kt。
    原因?
    证明谁才是kt最强中单,够了吗?
    kko坐在他身旁,神色平静的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    “会有机会的。”
    事实上,想要干碎kt可不止是t,kko何尝不想。
    他也想证明一件事。
    失去我kko,你kt一事无成!
    “ro&bp;tiger!”
    大胡子拿出第三张纸条,这代表着k1也被分在了下半区。
    上半区kt与g。
    下半区ro&bp;tiger与k1。
    第一轮抽签其实悬念不大。
    重要的是第二轮。
    大胡子主持人显然也很明白这一点,脸色严肃了不少,走到二号种子池面前,伸出手。
    他用力的搅拌了一下,拿出一张纸条。
    打开,露出意外的表情。
    “rg!”
    “同小组了吧,应该触发顺延规则了。”
    阿水嘀咕道。
    g跟rg是一个小组的,想要再相遇就得去决赛了。
    那么……
    “rg到下半区了。”
    徐若光出声道。
    果然,下个瞬间,ro&bp;tiger打rg的字样显示了出来。
    大胡子主持人神色慎重,拿出第二张纸条。
    “g2!”
    第二场对局出现,g是下半区,不用回避。
    g对阵g2!
    第三张,大胡子主持人前所未有的紧张。
    这是最后的分组了,这张抽完基本就确定淘汰赛格局了。
    是这样吗?
    不是的。
    “edg……”
    徐若光微微闭上眼随后睁开。
    已经确定了。
    因为edg跟kt是同小组的,所以根据规避原则,无论抽到edg还是c9,只会是edg打k1,kt对阵c9。
    “要内战了。”
    阿水深吸口气,随后呼出。
    打edg,不可怕。
    但是在淘汰赛lpl内战,真的很难受。
    私心来说,阿水也是希望edg跟rg能更晚一点遇到的。
    现在内战……
    他真的有点不好受。
    分组确定。
    上半区:
    g对阵g2。
    kt对阵c9。
    下半区:
    r。
    k1对阵edg。
    有观众开始哀嚎。
    “什么啊!内战?”
    “好恶心的抽签,内战我真的难顶。”
    “k1为什么不拿二号种子啊?如果k1拿了二号种子不就不用内战了?”
    “确实!k1就是想踩着兄弟的尸体走到四强去是吧?”
    “能不能几把有点脑子,你们怎么不问rg跟edg为什么不拿一号种子呢?自己没拿到一号导致内战,现在怪k1?”
    “我笑了,edg跟rg打不过只能拿二号,你k1明明小组赛掌控雷电了,想输成二号不是更简单?你就不能为大局着想放弃一号种子?”
    “什么脑残?想要k1打假赛?”
    这个内战,无疑是lpl所有观众都不乐意看到的。
    好不容易八强全部出线,结果上来就内战?
    舆论的风暴,正在酝酿!
    (本章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