率土:打全区的快乐你不懂

第244章 下野


    时间来到上午10点,距离冀州盟打城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。
    荆州新盟
    【全盟邮件】发起人盟主新丨叶公子:
    中午12点帮助扬州破关赤壁,还没调兵的抓紧时间了。
    注意拆迁征满兵力,带上输出战法,避免打平。
    时间不早了,身为盟主的叶枫,自然是要提醒一番的。
    毕竟,盟里面还是有一部分人员是散人玩家。
    一般情况来说,破关整合,肯定是要安排机场的。
    但是荆州毕竟还有原本君盟的成员,这种事情也就不用叶枫安排了。
    新团只需要协助扬州盟,拿下关卡就行了。
    为了避免翻车,新团主力全员到齐。
    开区三天了,人手10级兵营,主力也都35级+,主力兵力都在一万六往上。
    再加上扬州盟的配合,消灭掉七级关卡的守军,问题应该不大。
    叶枫在将鱼塘的七级地全部占领后,便提前将主力调了过来,恢复体力。
    赶在中午破关前,叶枫正好还能再升级一级兵营。
    14级的兵营,再配上现在已经升到31级的孙权,总兵力已经来到了!
    若不是时间不允许,叶枫现在就该尝试打八级地了!
    新团团群
    新丨叶公子:@全体成员,中午破关都给点力,发育了这么久,也该活动活动了!
    新丨扒鸡:收到,主力已经赶过去了
    新丨白袍:刚升的八本,就等破关结束转型了
    新丨赵子龙:在下不才,已经转型成功了!
    新丨公子瑾:这么快?转的啥?
    新丨赵子龙:大乔流氓队,孙权已经25级了
    新丨蜡笔小新:不错不错,那中午的守军可就交给你了
    新丨赵子龙:啊?这也太看得起我了吧[黑脸]
    新丨不玩拆迁:关卡要让给扬州盟拿是吧?
    新丨蜡笔小新:是的,最后剩下三千耐久,让他们补刀
    新丨逍遥:一直以来,都是咱们整合别人,这还是第一次被别人整合啊
    新丨逍遥:多少有点不太习惯
    新丨蜡笔小新:习惯习惯,就习惯了
    新丨肝帝:ennnn
    新丨蜡笔小新:被别人整合挺好的,最起码我个团长都不用操心了
    新丨叶公子:哈哈,这个赛季放个假
    新丨火德星君:卧槽,差点忘记调兵了!
    ......
    时间来到上午12点,扬荆关卡赤壁lv.7。
    荆州新盟一百位成员,扬州一个团50人,都已到齐。
    主力都卡着12点整,进攻七级关卡。
    而扬州盟另一半人,则是在破关进军资源州,并没有破关徐州。
    毕竟,君盟只是一个T3盟,还做不到像旧日盟那般,双开两座七级关卡。
    而之所以选择破关进入荆州,自然是因为荆州有新团,这么一个霸榜前一百的团队存在。
    整合,肯定是优先整合战力高的大佬啊!
    而且,荆州是公共区域,谁先打下来就是谁的。
    在双方一百多队主力的集火下,七级关卡的守军飞快下降。
    眨眼间,18队守军被打得仅剩最后一队!
    比昨晚冀州盟破关清理守军的速度,要快了不少。
    仅剩的最后一队主力,也很快便支撑不住,败下阵来。
    没了守军,不用发邮件,双方成员都十分自觉的出动拆迁队。
    叶枫也将自己打平的主力撤退,秒回主城征兵。
    接下来的事情,交给拆迁就好,自己的主力就没有必要在这上面浪费体力了。
    新团那些已经八本,开始转型的主力,也都开始撤退。
    一百多号人呢,所有人的拆迁随便上去拆两下,就能将关卡拿下。
    根本没有上主力拆的必要。
    除非是想上榜,或者主力体力多的用不完。
    关卡耐久飞快下降着......
    跟君盟一起破关的,还有旁边的益州唐盟。
    与君盟不同,唐盟选择了先行破关进入凉州。
    毕竟凉州,有唐盟将近半个盟的成员在此。
    至于落地荆州的那两个团,不急于一时。
    两个盟的主力,打一座七级关卡,还不是手到擒来。
    最终扬州君盟跟益州唐盟都成功占领关卡,进军荆州、凉州,开始整合。
    破关结束后,扬州君盟开始沦陷飞机场,飞地荆州成功,准备打城。
    而叶枫也开始安排人员下野,进入扬州君盟。
    当然,在下野前,先飞地高级城池,为后续补刀占领成功做准备。
    为了后续整合,叶枫也开始禅让盟主之位,等禅让结束,自己也该下野了。
    整合行动,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。
    ......
    旧日管理群
    旧日丨诸神:这两天大家都辛苦一下,整合阶段可不能发生什么意外啊
    南鸢丨小游:知道知道,我一直都在盯着团里人呢
    画丨圣:按照这个速度下去,咱们要不了一周的时间,就能把380壳子给做起来吧?
    旧日丨三月:你说的应该是开区一周吧?
    画丨圣:是啊,难不成你以为是从今天,往后数一周啊
    南鸢丨庸医:往后数一周,咱们怕是都开始打洛阳城了吧
    旧日丨天官:开区十天打洛阳,我觉得不错啊
    旧日丨七月:我怎么感觉对面有点拉跨啊,特别是那个唐盟,居然就开了一座七级关卡
    南鸢丨小游:你以为谁都像咱们这么强啊?三天能开七级关卡不错了!
    旧日丨七月:说的也是,毕竟是T3盟
    旧日丨诸神:不要轻敌,此乃大忌!
    旧日丨七月:知道了,我去盯打城了,你们慢慢聊
    下午两点钟,冀州盟照常开始打城任务。
    这一次,是双开六级城!
    另外两边,并州跟青州盟,也早已准备就绪,直接就双开五级城。
    并且还由冀州盟成员补刀。
    作为T2盟,整合打城这种事情,那都是提前安排好了的。
    早在昨晚冀州盟破关前,两个分盟就已经安排好了。
    已经有人提前飞地五级城池,并且下野。
    就等待冀州盟占领并青城池,获得收人权限,好进盟。
    而这一切的准备,都是为了现在,收城!
    下午两点半,冀州盟相继占领六座城!
    分别是冀州本土的两座六级城,外加青州跟并州的四座五级城!
    冀州盟同盟人数再次得到提升,人数+24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