率土:打全区的快乐你不懂

第205章 全军出击!


    没了荆州盟的主力阻拦,新团拆要塞的速度更快了!
    很快就将永安城池周围的要塞全部拆掉!
    要塞群建立起来,围住城池。
    【全盟邮件】发起人副盟主新丨叶公子:
    建要塞,围住永安城,今晚九点开了它!
    主力没体力的驻守要塞群,有体力的自由发挥。
    叶枫将后续任务安排好,便退出游戏了。
    肝了一下午,也是时候休息一下了。
    反正前线大局已定,暂时用不着指挥了。
    ......
    与新团这边不同,冀州盟战场可谓是全面劣势!
    荆州盟从徐州拉来的分盟,在进入司隶后,从开封城出发,直奔河内郡城怀lv.7城池而去!
    荆州盟也从洛阳出发,一路消灭冀州盟大部分主力,与分盟形成两面夹击之势。
    打算今晚就将怀城给围住!
    而后,直逼延津关卡!
    一路被虐的冀州盟,无奈只好向新盟求援。
    北方联盟
    北府丨画江山:@新丨蜡笔小新,你们啥时候能打到洛阳啊?我们这边快撑不住了!
    新丨蜡笔小新:别急别急,正在路上呢
    白帝丨醉月:玛德,这落日团的大佬太多了,我们有点扛不住啊
    王师丨天子:确实难搞,旁边还有一个分盟在捣乱
    北凉丨徐凤年:要不我们放弃雍州战场,直奔司隶吧?
    风起丨浪迹:是啊,感觉在雍州一点用都没有
    新丨蜡笔小新:我就是来通知你们,准备进司隶的
    新丨蜡笔小新:我们在前线已经稳住了,你们也可以落地来司隶,准备参战了!
    风起丨浪迹:吖犼,终于要进司隶了!
    北凉丨徐凤年:没想到,我也有进司隶的一天啊
    北凉丨徐凤年:实不相瞒,我已经好几个赛季没进司隶了...
    新丨蜡笔小新:哈哈,这赛季满足你的愿望
    新丨蜡笔小新:对了,@北府丨画江山,幽州怎么说?
    北府丨画江山:幽州一盘散沙,我许诺给他们一割据,他们便不闹事
    新丨蜡笔小新:那就行
    新丨蜡笔小新:今晚我们准备强攻一波,你们那边多消耗一下荆州主盟的主力
    北府丨画江山:嗯嗯,我们尽量
    新丨蜡笔小新:到时候,我们全盟押上,荆州盟必然全盟回防,到那时便是你们的反攻时刻!
    玖原丨战神:被压着打了一天了,终于要翻身做主了吗?
    王师丨天子:终于要一雪前耻了
    新丨蜡笔小新:今晚,定叫荆州盟首位不能相顾!
    白帝丨醉月:好耶!
    ......
    时间来到晚上九点。
    在荆州盟的眼皮子底下,新团的要塞群成功建立起来。
    并且开始了攻城!
    区区六级城池,对于现在的新团而言,随手便可拿下!
    在占领城池的同时,新团再次发起进攻。
    进攻荆州盟在河道口的要塞群。
    只要新团拿下河道口,将不再面对荆州盟的要塞群。
    而是开始面对荆州盟的主城大阵!
    荆州盟五个团,分为五个方阵进行迁城。
    各团主城之间,可以相互照应。
    新团最先要面对的,就是开天团的主城阵地!
    新团团群
    新丨蜡笔小新:另外三个团的主力,已经在要塞待命了
    新丨叶公子:好,开始进攻!
    叶枫坐在电脑前,看着早已准备就绪的全盟主力。
    两个团的主力都扛不住,那现在全盟主力都来,你荆州盟又拿什么抗?
    【全盟邮件】发起人副盟主新丨叶公子:
    全盟主力,进攻!
    距离超出15格的不要进攻,等待前排要塞腾位置即可!
    今晚要是能推到荆州盟的主城,便开启沦人奖励!
    一声令下,全盟主力呼啸而出,直奔通往荆州盟主城的河道口!
    ......
    南方联盟
    落日丨芈:@开天丨甜甜梦,分盟那边没碰到主力,你们注意点,最好提前把坚守开上
    开天丨甜甜梦:已经来不及了!
    开天丨甜甜梦将新盟全盟主力集火的规模,截图发在了群里。
    枭丨齐皇:卧槽!这...
    枭丨齐皇:这能抗得住?
    天权丨赤鸢:扛不住...
    玄丨墨白:这比白天的主力,至少多出来一倍!
    开天丨甜甜梦:没得玩了,我都不知该怎么拖延时间
    天权丨赤鸢:你们得过来支援一波了,不然这边的主城,今晚都有危险了
    落日丨芈:唉,我们这就放弃怀城战场,前来支援你们
    开天丨甜甜梦:行吧
    枭丨齐皇:也只能如此了,不全盟上,怕是扛不住啊
    【全盟邮件】发起人盟主落日丨芈:
    怀城战场撤退,全盟调兵洛阳要塞,准备教训一下新盟!
    荆州盟频道
    落日丨混一色:啊?你不早说,我刚把主力打光...
    枭丨大聪明:我也没主力了
    枭丨太医:巧了,俺也一样落日丨芈:怎么回事,你们主力都拼这么快?
    落日丨混一色:不知道对面今晚发什么疯,一直往咱们阵地打,分盟那边不管不顾的
    天权丨赤鸢:卧槽,这都是对面计划好的啊!
    落日丨欧皇:什么计划?
    落日丨天骄:送死计划吗?
    落日丨混一色:你还真别说,我今晚主力都杀疯了
    开天丨甜甜梦:要完蛋啊,你们真的一点主力都没有了?
    枭丨陈长安:一滴都没有了
    落日丨芈:不是,对面今晚这么异常,怎么没人跟我说?
    落日丨琪琪:都抗住了,还用说吗?
    落日丨韩非:是啊,我还以为对面想要放手一搏呢
    玄丨墨子:去求喽
    落日丨老马: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
    落日丨芈:唉,自己看吧
    落日丨芈将新盟集火的坐标,发到了盟频道。
    落日团跟枭团成员见了,都觉得不可思议。
    枭丨戏子:不是,这新盟啥时候这么猛了?
    落日丨越甲:这进攻的都是主力?
    天权丨赤鸢:基本上都是
    落日丨越甲:那这也太多了吧!对面哪来的这么多主力?
    玄丨墨白:新盟全盟都来了...
    落日丨芈:落日跟枭团,凡是还有主力的,抓紧时间调兵过去!
    落日丨芈:主力在征兵的,秒预备也要给我拉过来!
    落日丨芈:今晚这战,至关重要!
    落日丨芈:望诸位务必,全力以赴!
    p:还欠四章
    喜欢率土:打全区的快乐你不懂区的快乐你不懂